UC广告投放计费方式,信息流广告不同出价方式的竞价排序方式,优化师必看

广告主投放信息流广告的时候总是纠结自己的产品应该选择哪种出价扣费模式,今天我们就来介绍下不同出价方式的竞价排序方式,广告主该如何选择合适的出价扣费模式。

一、智能出价

二、不同出价方式的竞价排序方式

1、CPM按千次展示付费

CPM是一种展示付费广告,只要展示了广告主的广告内容,广告主就为此付费。eCPM=CPM出价

举例说明:广告A,出价方式为CPM,出价为9,那么它的eCPM为:eCPM=9

2、CPC按点击收费

CPC是一种点击付费广告,根据广告被点击的次数收费。eCPM=预估点击率*目标点击出价*1000

举例说明:广告B,出价方式为CPC,出价为0.89,预估点击率为0.9%,那么它的eCPM为:eCPM=0.9% * 0.89 * 1000=8.01

3、oCPM出价(目标转化出价)

eCPM=预估点击率*预估转化率*目标转化出价*1000

举例说明:广告C,出价方式为OCPM,第二阶段的出价为78(OCPM是没有第一阶段的),预估点击率为1.2%,预估转化率为1%,那么它的eCPM为:eCPM=1.2% * 1% * 78 *1000=9.36  这里的oCPM与oCPC竞价排序是相同的。

以上三个公式一定要牢记心中。

三、不同出价方式的计费方式

1、CPM

展现计费=下一位eCPM+0.01

2、CPC

点击计费=下一位CPC*下一位的点击率/自己的预估点击率+0.01,简单理解为下一位的点击率越低或你的点击率越高,你所消耗的费用越少,我们将此公式进一步优化:点击计费=下一位eCPM/(自己的预估点击率*1000)+0.01

3、oCPM出价(目标转化出价)

展现计费=下一位eCPM+0.01  目标转化出价oCPM是按照广告展现来计费的,与广告是否被点击无关。

4、oCPC出价(目标转化出价)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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